close

反服貿到今天都超過10天了

FB我從來沒表示意見

並不是我心中沒有想法

只是我知道   如果我沒辦法說服另一邊   那我就保持安靜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國民黨黑箱服貿是錯的

學生侵入行政院是錯的

警察打學生是錯的

我的尺就是這樣

 

曾經我很關心同志婚姻的議題

那些反同志婚姻的藝人    我幾乎是天天去看他們的臉書

我並沒有跟著罵    但我看我聽

我有一個同志朋友  當我知道他也不贊成同志婚姻

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

所以我試著跟他溝通

但我發現我完全無法說動他

他說,同志結婚不是主流,而且會讓異性戀反同志

不管我怎麼說這是人權的問題

都無法改變他的想法

這讓我很沮喪

我的口才不好我的知識也不足

我希望有天讓想結婚的同志朋友都可以結婚

而其中也包含著我跟未來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