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來到6月的最後一天

這裡的更新真的太少了

 

6月其實也就這樣

沒什麼不好的

6月15日,一個朋友找我去雲林慢跑

他跑22公里,我選擇了最短的6公里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能耐在哪裡

第一次跑這麼正式的東西

就選個最輕鬆的最短的

 

半夜2點他從新竹開車下來載我

我們大約4點半到雲林四湖

我必須說這個地名我是完全的陌生

能讓我完全陌生的鄉鎮名字很少

雲林居然有,呵呵

 

路跑中,有下大雨

結束後,身體黏黏的,他聽從我的建議,要在雲林找家旅館盥洗,並休息一下

因為我們預計要去台南吃小吃,這也是我建議的

結果我們小迷路了一下,最後選擇走西濱公路直接殺到台南安平

那天南部受到輕颱外圍水氣影響,徒經台南安南區下了很大的雨

不過來到安平時,天氣已轉好,沒了雨

我們隨便找個地方停車,找了家店吃中午

結果,吃到很好吃又很不一樣的鹹粥

店老闆剛端出來時,我有在想這是什麼

怎麼湯湯水水的,不過一撈,都是海鮮

湯喝起來也是新鮮又海味,真的很美味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鹹粥

吃完我們就找了一家汽旅休息

(鹹粥的圖片,就請自己去找我的Fb圖片)

 

其實在汽車旅館,發生一點點疑問

我們2個人都很累了,我先洗完,就在床上休息了

然後他也去洗,洗完後就上床休息

我感覺他的手怎麼靠著我(我是昏睡中)

我就動了一下,轉側身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轉回正睡,他的手又靠著我的右手

我心裡在呼喊

現在是怎樣,我們是好朋友,不可以

一旦越線,很多東西都回不去了

我再也無法跟你分享內心的很多東西

最後的姿勢是我的右手微微抬起

他的頭就靠著我的右手內側

不過最後我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我知道我不能主動

不過我有想過,如果他主動了

我也不會拒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