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1日,愚人節........你整到人了嗎?

 

個性使然,我幾乎不會整人,也沒有人會想整我

還是有一次例外

國中時,有個同學,拿著放屁袋,放在我的椅子上

我坐下時,就發出放屁的聲音

當下出糗的我,拿著汽球就往窗外丟

放屁袋剛好丟到外面升旗台的屋頂

再也沒有出現過

 

其實我很適合過今天這個節日

一直在欺騙自己

就算他對我不再是有愛的喜歡

還是有喜歡我

我也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對他好

所以有了幾次的傷害

卻還是一直自我安慰

我何嘗不就是一個小丑

一直在安慰自己娛樂自己

 

去年10月跟台中的男友談好結束

晚上台南人就突然的問我什麼時候去台南玩

他要當地主招待我

現在跟台南幾乎是朋友的關係了

馬上出現了一個台北人

表示對我很有好感

但台北真的太遠了

而且當初跟台南人是在聚會見過2次

去台南找他時,幾乎確定2人都是有好感的

而台北人,沒見過

所以一切都太早了....

 

有人要在FB 跟我穩定交往一天嗎?

不過這裡好像沒有人在FB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