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冰與火之歌 5部總共十幾本,花了我三仟多塊

目前看到第四部

反正就是有一點小瘋狂

其實跟我之前看的飢餓遊戲小說比起來

冰與火之歌的作者,寫的太雜,而且有些文字很沒必要

所以有幾個人物的章節我會直接跳過

不過好像也沒影響到,也不會看不懂後續的文章

像丹妮莉絲...也許她是最後的真龍血續,但看到了第四部,她還是很獨立的章節

跟其他人都沒有太多關連

雖然可能最後,她會是統一七國的人物,但又如何,現在她的章節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一開始的主要人物,臨冬城的幾個小主人翁都獲得了冰原狼

但,目前隨著人物的死亡跟離散,少了好幾隻

我真的還蠻喜歡劇中冰原狼的

不過刻劃的不好

應該讓冰原狼有更多的作用

九把刀也很迷冰與火之歌,不過他是直接看HBO拍的影集

我等到看完五部再來看影集

這小說總共會有7部,不過目前寫到第5部

我不建議看小說,因為不太好看,哈哈

還是建議看影集,因為應該會把一些無關緊要的部份刪掉

這樣其實是比較好的

就像魔戎,我也看過第一部小說

也是寫的很雜,但電影就很好看,因為把一些無關緊要的捨去,讓劇情走的更順

 

今天晚上跟台北人沒有LINE  我們似乎很有默契

昨天晚上他想到他前前男友,然後很難過

早上他跟我說了

然後我們後來沒什麼交談

也許....或許...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