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所以我是幾歲?!(可以把我算年輕一點)

現在是3月,但昨天熱的像夏天,今天氣溫降了幾度,就像我今年的心情一樣

 

一月基本上是很快樂的一個月

跟他偶爾傳個line 

他說要跟我見面

我去台南找他,要跟他見面時,心臟真的跳的很快

衣服都能感受到底下跳動的心

整整10個月了,上次見到他已經是去年3月的事

去了他家

一個他主動的接吻讓我很驚訝

然後我們去奇美博物館外面走走

這應該是我認識他第一次二個人去玩

一月底他說要我帶他去台中走走

我帶他去看台中歌劇院,秋紅谷,勤美術園道,晚上gaybar

然後我們坐著統聯一路緊握著手回台南

會回去台南是要幫一位共同的朋友送行

因為他要去澳洲度假打工了

 

二月

6日去台南

7日要去高雄

要幫他的展覽賣衣服

這是我很不懂的領域

我的表現令他他覺得很不ok

7日晚上他跟我說

他在上禮拜去高雄gaybar喝酒

看到一個很優的人

然後他們就交往了

第一次感受到五雷轟頂的感覺

有一種很酸,無法言語的感覺

他以前跟我說的種種交往的條件還有一堆理由

原來在這個時候都不是原因跟理由了

覺得很可笑

8日晚上結束幫他賣完衣服

回家的自強號上

2個小時,很累,但沒有闔眼

腦袋裡是往日種種的畫面

 

三月

我們幾乎沒在line了

也沒有再見面了

目前很平靜

但還是常在想他

或許不再想他

還要再過好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