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從一開始就不太順利

 

家裡,跟母親,冷戰了好長一段時間

上了年紀,金牛座的固執,實在有點令人受不了

那天

妳突然的不見

大家以為

緊繃的汽球,終於爆炸了

最後,峰迴路轉

沒事了,沒事了

下回呢?

也許,像我那天嘴裡碎碎唸旳話

改天,死的一定是我

 

 

4月認識了一個男生

5月初那次見面,以為會穩定的見面

結果,那次見面後,什麼都沒了

我的LINE被他封鎖了

我很想問他為什麼?

你說的下次去泡湯,去哪吃飯

都還在我腦裡迴盪

其實,你哪裡有不舒服,可以跟我說

我會瞭解

什麼都沒了

我真的很想問你為什麼?

 

 現在

什麼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