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星期六在高雄巨蛋觀賞了林俊傑時線演唱會最終場,本來沒有一定要去看,不小心就買到票了

 

本來要轉讓給朋友去看,但他們這兩個禮拜都要去日本,我因為無法請那麼多天的假,無法去日本

 

最後我再找了一位高雄當地的朋友一起去看

 

因為是最終場,演唱會曲目多了今年初還有最近發行的新唱片曲目

 

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棒,正常3個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唱到11點半,差不多唱了4小時

 

這一場是蠻精彩的演唱會,我給一個讚

==========================================================

 

二月去高雄巨蛋幫忙一位台南的朋友賣他的衣服,他是參加了一場3天的展覽會

 

我主動說要去幫忙2天,但到現場卻被他要求賣衣服

 

如果是打雜的幫忙,我覺得很ok,但一切卻不是這樣

 

他很要求,時不投射過來不耐眼神跟言語的責備,讓我真的很沮喪

 

我沒賣過衣服,也不懂,也沒有像也們這樣的推銷過,更重要的是他教的技巧性說謊,這是我學不來的

 

我單純去幫忙,也沒拿他半毛錢,這兩天給我的是蠻大的傷害

 

離開時,我第一次覺得有逃離解脫的感覺

 

後來我們沒再見面了,後來他跟那天他請去幫忙還有拿薪水的一個男生交往了 ,我祝福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合吧

 

隔了10個月,再踏進同一個場地,進到裡面開始回想10個月前的事,我們大約在什麼地方

 

心裡很多感慨,一切回不去,但也不要再來一次

 

================================================

今天是聖誕節,但是我自己覺得最無感的一次

 

有些基督教團體嘴巴說著愛,但心裡卻是滿滿的惡魔,歧視,打壓,扭曲

 

好像又回到歐洲中世紀一樣,只要非我族類,一切都是有罪

 

不管是什麼宗教都是教人愛,教人善,教人幫忙弱小的人

 

但現在很多團體膨漲到很巨大時,就開始歪曲了

 

祝朋友"行憲紀念日快樂"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