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整整遲到一個月

 

阿妹的演唱會從宣布開始,朋友們就開始說要一起搶票

開票那一天,宣布用了很多措施,保證不會塞網

但~~~

付款系統卻塞住了,這也是陳鎮川使料不及的

我跟朋友卻這樣都買到了票

本來有個朋友要給我11號(星期六)的票,但後來沒了

我自己買到1張星期五的票,本來要給其他朋友去

結果他要去泰國潑水節也不去了

所以最後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這場演唱會

 

在還沒去之前,就已經耳聞先去看過的朋友說

就像在夜店一樣,只是地點是在小巨蛋

 

在我個人看過的演唱會裡最精彩的就是阿妹15週年ameizing演唱會,

真的是最精采的,情歌唱的我眼淚流,快歌讓我跳的全身舒爽

至於這一次,就是快歌,快歌,快歌~ 

 

 

IMG_2437

 

這是開場前的舞台,我不知道是誰在暖場

 

 

 

 

 

 

 

彩虹。。。。。。現場聽還是很感動跟激動

 

 

 

IMG_2450

 

 

這是這次演唱會的亮點,阿妹唱到 "彩虹 "這首歌時,就會出現的特製巨大彩虹旗

這是這一場專屬於我的彩虹旗

 

 

 

IMG_2452

 

 

結束時,撒下了滿天飛的紙片,第一次看到連三樓也在撒,因為以前通常只有一樓才有的福利

 

這一次的演唱會雖然轟動,但如果要排名,連我的前五名都排不上

途中我還用手機玩了半小時的手機遊戲

就可以知道我對於這場演唱會無感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