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5月20號,臉書上充斥了一堆 520

我選擇了沈默

 

我不是很容易說出這三個字

還記得第一任男友,交往的第一天就說出這三個字,但我們明明才認識四天

我很不明白他到底愛我什麼

之後他愛在電話上說這三個字,然後問我愛不愛他

我不說就是不說,最多說我喜歡你

因為我很明確知道我還沒有愛你

愛跟喜歡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到分手的那一天,我始終都沒說出過這三個字

 

我第一次對男人說這三個字

就是台北的 J

那是我們見面快四個月之後

在他公司附近的7-11外,他要回公司,我要回家時

我在他耳朵輕聲說 : 我 愛 你

那天的情景我永遠記得,他只是微微點個頭

我很開心,因為我說出這三個字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對另一個男人說出來

時間大約是6年前

 

後來交往的南投的跟豐原的,我都沒說這三個字

因為一樣,我只喜歡他們

 

再來應該就是台南的林大哥

我一直以為我沒跟他說過

後來想想,前年的12月30日,他載我去坐火車時

當時在車上,我跟他說過 我愛你

我想他也忘了,因為連我都忘了

至於現在還愛他嗎? 

有些愛是存在心裡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眼鏡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